Sunday, September 2, 2012

迷失的平衡点

天黑了, 太阳下山了, 为什么总是觉得黑夜会过的比天晴来的更长, 是因为少了太阳光的活力精神, 还是月亮孤寂的影子来的更加应景。。。 很多时候都一直缅怀以前的回忆, 是多么的想回到过去, 以前的生活是那么的简单快乐, 可是现实的残酷, 不仅给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波折, 为这烦, 为那而恼, 小时候一直期待长大的一刻, 可是偏偏每个长大后的小孩, 却很想回到过去, 去想一个根本回不到过去的过去。。。 无论在家庭,感情,爱情,学业,工作,生活以及全部全部的, 都是我们要必经的阶段, 从开始,到过程, 有成功的,有失败的, 有顺利的,有挫折的, 有开心的,有撕裂你心的, 最后只得来一句坚强, 才能让自己走的更远。。。 我不是一个要求多多的人, 知足是我现在做人的准则, 可是怎么都是还是偏差了一点, 好像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迷失, 可以这样说吧, 找不到自我, 也可以这样说吧, 平衡点, 很难达到吧, 幸福开心可以很简单, 也可以很困难。。。。 我还在找着那属于我自己的平衡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ok forwards ah d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