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我只要你开心



这次的文章主角应该出现在我文章里几次了,
都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写到我这位朋友,
都有好多东西给我写的,
今天所写的目的很简单,
那就是,我要你快乐~~~

这个星期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但是一向船到桥头自然直的我,
都可以简单的解决了所有问题,
但是现实的问题真的可以解决了,
但是心灵上的,
真的也可以得过且过吗~~~

这个星期的我们,
都好像很多懊恼似的,
但是你真的是我的福星,
你的出现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
你又一次拉我回岸了~~~

认识你的日子,
所记得的应该都不短了,
我的每一个烦恼,
只要传到你那里,
怎样都会解决的,
因为你所说的,
真是一直我在逃避的问题,
你的重点一针见血,
巴不得我不真的面对了,
说真的,
给你骂的次数应该也不少吧,
但是偷偷告诉你,
敢骂我的而我没有反抗的,
目前为止真的只是你一个人,
因为给你骂了后的我,
都有决定怎么做了~~~

昨天,
我再次出事了,
这次真的还好有你,
把事情的真相告诉我了,
不知道什么感觉,
如果真相是从别的人口中说出,
我真的会犹疑不觉,
但是是你说的,
我根本就不用去想,
我拿来的信心啊,
真的100%相信你了,
但是我知道你是不会害我的,
又再一次我的问题解决了,
整个人轻松了~~~

可是这次出事的是你,
你只给我知道事情的开头,
我真的很担心你,
因为我现在不知道你的心情到底怎样了,
你是否真的轻松了,
还是还带着那面具对着每一个人,
我所认识的你,
根本不需要这样伪装自己,
敢说敢做的一向都是你的性格,
但是这次你的决定,
真的选择对了吗~~~

我是外观人,
真的意见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给了,
但是能与你分担的,
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因为你不止陪我走过了好多个不开心,
这次就让我这个朋友交换角色吧,
你的事情我真的没有说出去的,
只要你开心,
我可以做到的,
我都尽力而为,
原因很简单,
我只要你开心~~~~~

8 comments:

alienwalker said...

真好,有那麼好的朋友^^
希望你朋友可以儘快解決問題,
而你也一樣...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人生当中一定会出现几个的,
出现了就得珍惜~~~

他的问题解决了,
我的,哈哈哈,算了吧~~~

alienwalker said...

是啊...知己難尋
真的要好好珍惜
替他高興 有你在背後支持
算了 也是看開和放下
未嘗不是解脫
就像我那樣
放開所有
嘻嘻~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哈哈哈,
没有办法啊,
我上世欠他的咯~~~

我也想放开所有啊,
但是放来放去,也还不是一样~~~

alienwalker said...

呵呵...我也怎麼認為,好像真的是上世欠他們的,所以今生要還...^^"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是啊~~~
你不明白的啦~~~

我自己懂就可以咯~~

嘻嘻嘻~~~

alienwalker said...

我怎么会不明白阿= =
我也有同样的经历啦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车,你不要学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