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如果我们没有明天


如果我们没有明天,
今天将会是我们的最后一天,
在一起这段的日子,
经历过无数的风雨,
也面对了很多人的冷言冷语,
这都宛如昨天的事,
没想到现在到尽头了,
一切都要结束了,
为我们的感情画下一个句号
~~~

不说,
什么都别说,
你静静的躺在我胸口,
紧握着你的双手,
感觉你的心跳,
是多么的不舍,
因为我们曾经爱过
~~~

抱紧一点,
如果看不见,
你的笑脸,
我能看得见,
你的背影,
慢慢不见,
我们之间,
欠句再见
~~~

如果没有明天,
我想轻轻的对你说,
我的心中,
还有角落装着我们相爱的记忆
~~~

如果没有明天,
命运逼我低头,
我不能埋怨,
也不能怪谁,
一滴的眼泪,
都让人心碎,
我们没有明天
~~~

为你掉泪,
为你心碎,
这不是第一次,
但是却是最后的一次,
我们没有明天
~~~

*如果你也没有明天,你会做的最后一件事是什么,如果没有明天,你最后的是哪一个人,如果没有明天,你会后悔过你现在所做的一切吗,如果没有明天,你会带着笑脸离开还是不舍的心情离去,如果没有明天,你心想的真的是你想要的吗,如果没有明天,你会遗憾曾经没有珍惜过吗,如果我们没有明天~~~~

6 comments:

alienwalker said...

这是歌词吗?
你以前的作品?

这佩服你的文采哦^^
抱紧一点,
如果看不见,
你的笑脸,
我能看得见,
你的背影,
慢慢不见,
我们之间,
欠句再见~~~

如果都没有明天
我会挥一挥手
就让它随风而逝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新的作品~~

改编歌词一点,
再加自己的灵感咯~~~

alienwalker said...

原来你也是那么的自恋哦~~哈哈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做么说我自恋~~~

小文 Jowy said...

感觉写得好悲伤哦
哭哭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哈哈哈,
文章罢了啦~~~
不是真实故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