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毕业前夕之我怀念的




还有22天就要结束我的大学生涯了,
前路还是一片茫茫,
临别的当前,
好想跟大家说声再见,
这句再见意思是还是会再见面~~~

我相信很多即将毕业的学生们,
都会像我有着百般交集的心情,
3年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也真的不断了,
这段时间,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体验了很多不同的经历,
为我踏进社会前上了宝贵的一课~~~

其实来到UMT让我带走很多回忆,
这间大学一说出来就会让人觉得ulu的地方,
却为我划下灿烂的一页,
因为这里有我所怀念,
有我值得永远快乐的回忆~~~

今天我经过了umt的海边,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蓝天白云,
我经过了DSM,经过了图书馆,
来到了我的Falkuti,
再到我上课的KK,
这一切都是我这3年呆最多的地方,
却不知何时还会在踏进着,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大学~~~~

我怀念的一班疯狂的housemate,
我怀念的一班忐忑的coursemate,
我怀恋的一班带给我欢笑的大姨妈group,
我怀念的一班友情深厚的姐妹团,
我怀念的一班同心协力为新春打拼的新春筹委,
我怀恋的siangmalam老板便宜又大包的Char Kway Teow,
我怀恋的burger 可以以burger campur 这样吃法,
我怀恋的你一直以来打包饭给我,
我怀恋的你一直在我不开心是逗我开心,
我怀恋的你们在我emo的时候跟我玩造句,
我怀念的你们跟我一起疯狂半夜去MCD,
我怀念的你在我生病的时候煮粥给我吃,
我怀念的你在我面前掉下眼泪,
我怀念的每逢星期2pasar malam的热闹,
我怀念的你们在房间乱哈拉,
我怀念的跟你们喝酒赌钱,
我怀念的被你咬了一口,
我怀念的你们一直在crime city send item给我,
我怀念的你一直都帮我完成英文功课,
我怀念的你们跟我疯狂拍照留念,
我怀念的你们虽不是我科系却尽力的帮我完成我的功课,
我怀念的你的车让我驾驶熟练了那么多,
我怀念的你时常都弄点东西给我吃,
我怀念的你是一个韩国明星,
我怀念的你时常把失败的作品带给我吃,心意我知,
我怀念的你们一直给我开玩笑都不会生气,
我怀念的你们让umt出现特务J,
我怀念的你一直跟我同组完成assignment,
我怀念的你们一起跟我打羽球,
我怀念的你们跟我抢食物,
我怀念的你再不开心的时候会想到我,
我怀念的你随口说不在意,心却在关心,
我怀念的你在我累的时候帮我捶背,
我怀念的你们让我觉得你们不舍得我,
我怀念的你们陪我看超级月亮,
我怀念的你们在fb一直跟我哈拉,
我怀念的自己一个人坐摩托到处吹风,
我怀念的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听歌,
我怀念的自己看着咪咪走来走去,
我怀念的自己每个星期都准时收看康熙来了,
我更怀念华人餐的一直起价的所谓的经济餐,
我更怀念fpe café那个老女人的不屑态度,
我更怀念fpe 厕所的干净
我更怀念一觉醒来却要自己搬水洗脸,
我更怀恋line慢的时候的无奈,
我更怀念厨房肮脏到没有人管,
我更怀念的自己一个人洗一大盘碗碟,
我更怀念跟你吵架了一会儿就和好了,
我更怀念跟你们度过这一切的日子,
我怀念的我怀念~~~~

我可以在这3星期从复着所有的一切吗~~~~~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know you always miss me de... thanks lo... hahahaha

~verryssa~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don kacau here lah~~

Anonymous said...

i am so sincere, but you said me kacau.. ok lo... :(

~verryssa~

嘉嘉 said...

好吧~21号晚上12点驾motor 去McD~

Anonymous said...

i know u miss me so much~~ gg~
~BEE~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嘉嘉:你又知道我想做摩托疯狂一次的~~~嘻嘻嘻~~

bee:你喜欢跟我msg多一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