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疯狂的改变

哈哈哈,
放假了,
熬了那么久了,
终于可以放假了,
这次的假期虽然只有一个星期,
但是就是觉得很赶,
很多东西做似的
~~~


这次假期,
我要疯狂一次了,
希望不会有什么事情影响我做的决定,
首先,
那就是把我的头发修修的,
去剪一个比较
sharp的发型,
然后就是染头发了,
真的我
21岁的第一次的尝试,
希望会好看咯,
到时候就放照片过来给大家看咯
~~~

第二件事就是配隐形眼镜了,
这也是我一直想要做的,
只是上次赶不及去配罢了,
这次那么大胆的尝试,
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呢,
嘻嘻嘻,
希望好看咯
~~~

要假期了啦,
我祝我大学的朋友的假期快乐咯,
我也希望大家平安咯,

Happy holiday loh^^

19 comments:

alienwalker said...

很好很好^^
不錯的嘗試,
凡是都有第一次~~
期待你的新造型~~~~~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哈哈哈^^

是咯,换换形象咯,
其实都不知道自己弄到怎样的,
嘻嘻嘻^^

alienwalker said...

弄好了照片快快放上來
看會不會像外星人...哈哈~

alienwalk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文 Jowy said...

whoah~看起来好像要来一次大改变了哦
期待啦^^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给alienwalker~~

什么外星人啦,
现在我的头发已经弄好了啦,
只是还没放照片上来罢了啦~~~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给小文~~

哈哈哈~~~
这次真的我20年来最疯狂的一次啦,
现在染了头发了,
自己觉得还不错啦,
嘻嘻~~
迟点放照片上来给大家看~~~

alienwalker said...

Hoho~外星人要放他的新look了~哈哈
有沒有在舌頭打洞?鼻子?肚臍?
紋身叻?直接一次過大變身~哈

小文 Jowy said...

哈哈,好啊,就期待你的新照哦
加油加油
改造大成功^^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给小文~~

嘻嘻嘻,
但是有朋友说我染的想samseng啊~~

好伤心哦~~~
呜呜呜~~~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给alienwalker~~

什么啦,
那些东西我就不会去试的啦~~~

其实我开始怀念我的黑头发~~~
嘻嘻嘻~~·

alienwalker said...

為甚麼叻?瘋狂的改變啊^^哈哈~
我也很久沒染髮了~
好想去染哦~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什么了啦。
我还是学生啊,
当然不可以太夸张的啊~~~

alienwalker said...

你讀那間啊?染成那樣沒問題嗎?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哈哈~~
大学生当然可以染头发的,
嘻嘻嘻~~
我其实都不是很夸张啦~~

alienwalker said...

UM好像不能太誇張..呵呵~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谁说的,
我的朋友在um,
还不是金金的~~~~

alienwalker said...

哈哈~不知道.我聽朋友說,有一個整頭紅的被guard罵.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红当然是啦~~
我的是brown罢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