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祝你生日快乐

现在是88号的晚上1030分,
终于写我一篇新文章了,
其实要想一个主题并不难,
但是要配合那种心情去写出来就不简单了,
那我就配合明天生日的朋友,
为他写一篇生日文章
~~~~

刚生病好了,
这几天都晕晕沉沉的过,
班上的同学也陆陆续续生病了,
家里的朋友也轮流两个病倒了,
真是搞到心情的沉闷下来了
~~~


讲回今天写这篇文章的心情,
我应该带一种心情轻松的感觉去写这一篇文章,
因为我好久没有写关于我朋友的事件了,
这期的主角就是我其中的一个生命中朋友,
因为从他身上,
我看透很多东西,
他也教了我好多好多道理,
在我今年难过的
5月,
开导我过去了,
这里就顺便祝这位凯敬少爷生日快乐
~~~

要写些什么好了,
描述我这位朋友,
以前做过了,
称赞他的厉害,
不用了,
我心知道有很多了,
那就简单说下一点吧
~~~~

回想一下,
我跟他应该是从无名开始认识的,
想一想,
应该都快要一年了吧,
他的第一个感觉给我是怎样吗,
就是串人一个,
但是很多人都用自己的外在掩饰的很好,
长期跟他认识了,
了解了,
跟我之前所觉得都是相反的,
跟他做朋友,
其实还真的很气呢,
因为终会给他弄到不知道好笑还是好哭
~~~

今年期间,
反而到他出现问题了,
我知道他很多问题我是帮不上忙的,
只能在旁关心他的情况,
到最后,
得知你解决了所有问题,
我也替他开心
~~~

其实他的记性真的很好,
有很多东西我忘记了,
这个家伙反而记得很清楚,
我们之间其实发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但是有一点我记得了,
反而我不想这个家伙记得,
不然就一直威胁我的,
嘻嘻嘻
~~~

还有一点,
我还记得我欠你一餐寿司的,
不过还没是时机,
所以,
大少爷,你还是再等等吧,
哈哈哈
~~~

最后了,

衷心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祝你人生的道路活的越来越精彩~~~~

2 comments:

小文 Jowy said...

怎么总感觉你常常生病的
要多喝水啦
还有我也祝福凯敬生日快乐哦
哈哈
大家一起快乐^^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哈哈哈,
什么啦,
我只是生病一次罢了啦~~~

是咯,祝那个小子生日快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