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放假完了^^










放假一个星期了,

感觉真的什么都没有休息到,

因为都是到处去到处走,

真的累的我半死了~~~

上回说到要大改变,

这次的放假回到家,

真的弄了很多东西~~~

首先就是我的头发,

上次说了要染头发,

这次就染了一个棕色,

其实染好的时候觉得还不错的,

但是看久了就觉得好亮了,

嘻嘻嘻,

大家就给点意见吧~~~

然后我就去配了隐形眼镜了,

刚开始带的时候真的有点不习惯的,

但是带久了就觉得蛮ok了,

嘻嘻嘻~~

这次的大改变真的花费了我很多钱了,

这回真的要省点用了,

不然下次放假就不能到处去咯,

嘻嘻嘻~~~

我的头发有朋友说像samseng

你们觉得呢~~~

11 comments:

alienwalker said...

耍酷哦~!哈~
一開始覺得真的有點像阿飛~
哇哈哈...
發現幫你染髮的很有一手哦~
染得很不錯的說...^^
你的隐形眼镜很大個哦?
那麼會享受...玩了一個禮拜~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哈哈哈~~
其实这张照片有给我edit过的,
其实不是很真实~~
fs的就是近期的自拍,嘻嘻嘻~~~

alienwalker said...

啊~= =!!無言~
fs 是甚麼email啊?
其實我沒甚麼玩fs了...
fb也是最近申請...但只是玩玩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derrickkok@yahoo.com

我是以前玩到现在的咯,
嘻嘻嘻,
还有facebook~~~

alienwalker said...

沒甚麼時間玩,,,哈哈
裝忙...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你到底是做什么的~~~

alienwalker said...

我剛畢業而已,我讀設計的.1/9要開工了.最近自己在學一些programming的東西.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哇,那么好哦~~
投入社会工作了咯~~~

赚钱了请我吃东西都不过分啊,
嘻嘻嘻~~~

alienwalker said...

當然是沒問題...今天第一天,現在才回到家.
真累,昨晚沒睡好.5點多才睡,8點多起來.
我的電腦出問題了T.T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这样就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alienwalker said...

唉...那有甚麼時間去照顧自己啊...
你看看現在3.13am,等下8點多起身上班,
還要回復你叻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