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每一段路是人走出来的吗,
每一个人的成长都有属于自己的道路吗,
你自己的路真的是自己创造出来的吗,
还是身边的人都在提点你,
到底应该怎么走你自己人生的路
~~~

小朋友的路很简单,
没有曲折,没有转弯,
因为这一切一切都有人安排好了,
只要自己肯走
就可以到达自己想要去的目的地
~~~

到了青少年,
往往都要选择自己的到路,
面对前面的分岔路,
大家真的会选择吗,
还没见过世面的青少年们,
真的可以很顺的走自己所选择的道路吗
~~~

人越成长,
需求就越多了,
单想的也越来越复杂了,
来到
20开头的年轻人,
外来的诱惑非常多,
离家的心就越来越浓了,
凭着那份勇气和战斗心出去闯闯,
真的可以在众多的分岔路上,
成功选择一条自己的路,
而不会迷路吗
~~~

到了成熟期了,
还没选择好道路的你,
其实就应该担心了,
因为你已走了人生的一半路,
有些中年人在这个阶段很顺,
因为他们真的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道路,
有些却还在徘徊着,
祈祷老天给他们一条生路,
可是,
真的会实现吗,
转角处之后的道路,
就是他们想要的吗
~~~

人老了,
自然也看开了,
因为他们已经到了另一个境界了,
这个时候的他们,
什么事都看得很透,
因为他们不只是为自己而想,
连他们小孩的道路也要想,
活到老了,
真的还需要找寻那一条道路吗
~~~

多少爱错过了才看清楚,
多少事无可弥补才认输,
多少次以为找到了幸福,
却发现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每一段路,都是一种领悟,
珍珠在夺目,留不住心头热乎乎,
真心的鼓舞,能温暖一生的幸福,
每一段路,难免荆棘密布,
把坚持牢牢握住,不拍艰难险阻,
学会去爱,就不会迷路
~~~

特别喜欢最后一段,
是从歌词所抄出来的,
你开始懂自己的道路吗,
你已经走上属于你自己道路吗,
只要坚信自己,
我相信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那条道路
~~~

19 comments:

alienwalker said...

我現在走在一個漆黑的道路上
希望可以看見光明...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哈哈哈,
危险啊~~~

快回来啊~~

Guan said...

要走条不后悔的路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都还没选择到,
又哪知道啊~~~

~YaN~ said...

很漫长
慢慢来
好好选

alienwalker said...

冒險走出來的路才會精采,才會有意義^^

小文 Jowy said...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不用忧愁我未来的道路
一直都是我的父母为我细心安排
看了你这篇文章,再配合你的背景音乐,
真的好感触哦
我觉得绝对不可以让父母为我失望了…………^^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给 YAN~~~

是很漫长,
但是你打算就傻傻的继续走下去哦~~

还要慢慢选喔~~~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给 alienwalker~~

你会这样想很好啊,
那你的生活一定很精彩的,
有时间分享下咯~~~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给 小文~~~

哇,
好开心,
你好像第一次觉得我的文章感触哦,
谢谢你咯~~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你一定可以找到你自己的路,
并且不会让你父母失望的~~

alienwalker said...

我也只是剛剛開始走進黑暗的~哈哈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哈哈哈~~
做么跑去了黑暗地方~~~

【肯尼】 said...

enen....
u oso bad la...
never link me in ur blog
><'
bad oso
stil say me....
><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什么,
昨天才突然看到罢了吗~~~

我不是叛徒,
你去无名看啦,
我的blog好很active的~~~

Guan said...

还没选哦?
没选就慢慢走吧...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你还没选到哦~~~
那就加油咯~~~

alienwalker said...

走highway比較快...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你跑到那里去了~~~

alienwalker said...

那可是不能說的秘密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