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生病了

终于顶不顺了,
我垮了,
这次轮到我生病了,
刚开始真的吓到了,
又头痛又开始发烧,
原因是大学里有
h1n1的病例了,
但是自己就这样中了,
但是想了又想,
其实都没有什么接触到生病的朋友啊,
做么会突然这样的,
就用迟睡的理由,
不会有事的
~~~


昨天晚上,
我的头真的痛到要爆了,
醒了又睡,
根本睡并不着,
今天早上的自己还晕昏昏的,
其实真的很不想上课,
但是怎样都要撑下出啊,
因为还要回学校看医生呢
~~~~


最近大学的pusat kesihatan都超爆人的,
其实在那里等,
还蛮担心的,
因为那里就是聚集所有病菌的,
不过还好,
吃了药了,
睡了一个下午,
现在好多了,
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咯,
我现在没事了咯,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哦,
谢谢啊
dear煮粥给我吃咯,
嘻嘻嘻
~~~

2 comments:

alienwalker said...

我也是咳了2個禮拜都還沒好,
晚上真的很難睡哦~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哈哈哈~~

我的咳嗽到现在都还没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