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爱。伤。痛。分。离


天阴了,

风起了,

人少了,
安静了,
我累了,
你走了,
我哭了
~~~

当年的感情,
你是否还在乎,
美丽和悲伤的故事,
原来都留不住,
我在迷茫中思索,
最后才清楚,
每一个故事的结束,
就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

还记得我问过你,
你是否最疼爱的人是我,
握着你冰冷的手,
你动也不动,
让我好难过,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你却没有说,
现在为了什么,
不再看我,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沉默不说
~~~

曾经你把我当宝,
这次你给的是分离宣告,
是我太大意,
还是不够爱你,
是我太执着,
还是太爱你了,
我的拥抱,你要收好,
你的微笑,还在嘴角,
你的依靠,我放不掉,
我要回报,你却转身走掉,
我的选择,还是放掉
~~~

不停的追问为什么,
我舍不得,
但是该停了,
没有我,
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我走了
~~~

*这篇文章是突发奇想的灵感,
里面包含着我最近最喜欢听的
4首歌的歌词,
但我改编为我自己的版本,
写下了这篇爱。伤。痛。分。离。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16 comments:

alienwalker said...

嗯~一開始就看到"說好的幸福呢"這幾天都在重複聽這首歌><
寫的很不錯~加油^^

Guan said...

不错把这样多首歌加在一起
加多多歌吧!哈哈哈!!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给 alienwalker~~

我有写到说好的幸福吗~~
你猜错了啦,
嘻嘻嘻~~~

灵感有了就可以写到了啊~~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给 yuan~~

这就是我的厉害啊,
嘻嘻嘻,
你终于update你的东西了咯,
嘻嘻嘻~~~

小文 Jowy said...

真的写得不错哦
念起来很舒服
喜欢那样的创作^^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哈哈哈,
只是刚好连到罢了,
我的文法还好好像你学习呢~~~

alienwalker said...

人少了,
安静了,
我累了,
你走了,
我哭了~~~
這段我以為你引用"说好的幸福"@@~不是啊?
再加長一點,弄個勁歌金曲...哈哈

可是為甚麼放那ㄇ血腥的照片...哈!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是吗,
那短是我自己想的,
嘻嘻嘻~~

照片很好啊,觉得很美啊~~~~

~Ee W3n~ said...

我只知道舍不得一首歌而已咯
不要讲到自己感情很丰富那样..
假假的博同情啊..
写到那么有文化带个女朋友回家再说啦
=.= blek~~

alienwalker said...

是哦...不是抄襲的?哈哈~~
那麼血腥..不適合我這樣的小弟弟啦 :P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给穷人~~

给你猜中一首咯,
要打架啊,
我的文笔怎样不关你的事啊,
乖乖就存钱啦,
还写blog~~~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给alienwalker~~

你还是小弟弟啊,
想呕了,
嘻嘻嘻~~~

alienwalker said...

= =哇...那麼誇張嗎?
你傷了我弱小的心靈啊...

【肯尼】 said...

nice nice...
still same like las time..
so good writing....
^^
hey take care ar....
i now sitting stpm trial ady.....
very seldom on9 ady....
on9 oso reply msg den off de lo...
u ar...take care ar...
although we seldom contact...
wil contact u frequently after my stpm k?
^^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给alienwalker,

你不要假假啦,
你的都算弱小啊,
不要笑死大家咯,
嘻嘻嘻~~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给kennie~~

哈哈哈,
我的文笔一直都是那样的啊,
其实都很普通罢了啊,
嘻嘻嘻,

我知道了,
你要好好加油咯,祝你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