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我再也不要对你那么好




人类的想法真的可以很极端,
也可以很婉转,
很多时候的我们,
是不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么,
到底在想什么,
甚至连自己是谁都不晓得~~~

Baby为没有奶喝而烦,
小学生们为了功课没做好而烦,
父母为了自己的小孩长不大而烦,
打工为了三餐温饱而烦,
可是现在的年轻人,
有大半数都是为了爱情跟钱而烦~~~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感觉离我小时候的记忆越来越远,
就像身边的人离我越来越远,
我并不受欢迎,
我是一个人的~~~~

没有谁对你好是必然的,
偏偏老天就是爱作弄这一班人,
人总是什么都怪老天啊,
其实想想是不是这一切全部都是自己造成,
都要为这一切承担着这一切切的后果~~~

我再也不要对你那么好,
应该为爱我的人而骄傲,
就算我含着眼泪站在街角对着你微笑,
那是为了你而逃跑,
我再也不要对你那么好,
不在为不懂爱的人而煎熬,
就算我含着眼泪站在街角对着你微笑,
明天过后,
就分两条路走~~~~

地球是圆的,
你向左,我向右,
总有一天我们还是会相遇,
会是擦肩而过,
还是紧紧相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