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我的世界因你们而精彩



不知道是不是人越来越长大,
思想真的跟以前不再一样了,
我没有想以前那样傻乎乎了,
我变的好emo,
好情绪化~~~

我很不喜欢我这样性格,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喜欢这样的我,
怎么让别人喜欢emo的我呢~~~

刚刚在面书看到这一句话,
我们两手空空的来到这世界上,
两手空空的走,
什么也带不走,
唯一能留下来的,
只有爱!

我脑反复的思想着这一句那么简单的句子,
我想到了很多,
我现在应该满足自己所拥有的东西了,
干么要那么贪心的埋怨这个那个呢~~~

我要谢谢,
谢谢曾经爱过我的人,
谢谢曾经出现在身边的人,
谢谢我曾经爱过的人,
也谢谢现在我爱与爱我的人,
没有你们,
根本不会有这样的我~~~

人生的路真的很短暂的,
转眼下就几十年了,
时间不经意的真的过的特别快,
我人生不知道会走到哪里,
也不知道会走到多远,
但是我会活得精彩,
因为开心过生活,
才不会辜负爱我的大家~~~

还有一点,
生气人真的很辛苦,
我会学习原谅,
学习宽恕,
因为带着怨恨的生活,
也一样不会开心~~~

我要开心的过每一天,
因为我的世界因你们而精彩~~~~

3 comments:

verryssa said...

enjoy your life.... do miss me ya :)

RaBBiT said...

你讓我感覺你根本就不是一個會emo的人>.<!!!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verryssa:huh~~ u think too much lol~~~

rabbit:哈哈~我是超级emo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