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笑笑没烦恼




自创的超级冷笑话,
不要打我啦~~
嘻嘻嘻~~~

小明是个乖学生,
有一天,他决定改变自己了,
就跑去修剪头发,于是,
他就跟师傅说,要最流行,最特别,
于是师傅就帮他剪了一个很
sharp的头,
想风筝的形状,全场就唯有他最
yeh~~~

于是小明就带着很兴奋的心情去学校,
我一心想跑去学校炫耀自己的新发型,
怎知道来到学校的时候,
朋友看到他的头发,就跟他说,
小明啊,你的头发真的很难看
yeh~~~
小明就当朋友们没有taste就不管他们了~~~

老师上课了,
看到小明的头发,就吓了一跳,
哇!!小明啊,你怎么搞的啊,
怎么那么丑陋的啊,谁帮你剪的头发那么难看啊
~~~


小明听到这里已经很失望了,
他一心觉得很
sharp的风筝发型竟然给老师同学说成那么难看,
他已经没有性情上课了
~~~

放学了,
小明带着失落的心情回家了,
一路上,他看到路人的指指点点,
还听到说他的发型很丑似的,
小明这个时候真的很伤心,
很难过了,
他什么都不想了,
只想跑回家
~~~

跑啊跑啊,越跑越快,他飞起来了~~~~~

5 comments:

~Ee W3n~ said...

多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白痴

alienwalker said...

真的很欠打a...那裡是自創的...前面是...最後一句不是...而且這還是一個超級冷笑話...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什么了啦~~~
不支持就走开啦~~

kok ee wen~~
是你笨就不明白咯~~
你才白痴啊~~

alienwalker~~
在这是我拿来哄我一个朋友的,
顺便放上来咯~~

alienwalker said...

哈哈。。。好啰。。。那他有笑吗?
其实,我上个月也说过这个笑话 :P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哈哈,
有啊~~~

其实我每一次想到这个故事,
我都觉得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