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美丽邂逅

突然看回以前的作品,
觉得还蛮怀恋的,
最近也没有什么灵感,
就放这篇上来吧~~~


我是平凡人类,
你是魔法神仙,
两种不同世界的事与务,
根本就不应该在一起,
在一起的也只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


金钱会变质,
更何况是爱情,
是不是到了某种地步,
那样的情况就不由自主的出现,
是你对我厌腻,
还是我的心早已不再你心里了
~~~

那天,
我受伤了,
伤痕累累的我滂然无助,
是你的出现,
医疗我那破碎的心,
我感激地望着天空,
欣然自己遇到你,
宛如童话故事般的美丽邂逅
~~~

爱的世界很拥挤,
也让我真的遇见你,
不必讶异,
不必惊慌,
这是证明着我们缘分所在,
还是来完成上世未解决的宿怨
~~~

你那迎风而笑的脸,
你那落魄无助的伤,
你那无微不至的爱,
你那伤痕累累的心,
到至今我都无法忘记
~~~


我坐在石头上等待,
一片凄凉荒荒的大地,
手中飘来一片羽毛,
是你化身神仙,
张开翅膀,
飞到我身旁
~~~

开始的美丽邂逅,
逐渐变成噩梦的开始,
穿上帅气的礼服,
与你在舞池上共舞,
优美动听的旋律,
微微浪漫的灯光,
星光灿烂的夜空,
璀璨的烟火展现在我们面前,
多么想停着那刹那,
时间永远就那样停着
~~~

微光闪耀着,
那刺眼的光线,
把我给叫醒了,
这都是梦,
一切都是梦,
所有的东西都不曾发现,
你我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了,
我伸手去争取,
但怎么捉都捉不牢了
~~~

我知道你已不属于我了,
之前所发生的,
是美丽的插曲,
是我人生的小点,
即使多少风光都要清醒,
你是神仙,
我是人类,
有多少对会像牛郎与织女,
至今的爱,
依然至死不渝
~~~
天荒地老,
海枯石烂,
一切都是骗人的吗,
你还会相信吗
~~~

10 comments:

alienwalker said...

很棒。
我喜欢这段

“你那迎风而笑的脸,
你那落魄无助的伤,
你那无微不至的爱,
你那伤痕累累的心,“

我也喜欢这样来写东西。。。

简简单单,就写完要说的话。。。
如果加加一下可以写成短篇小说了
因为重点都在^^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我以前写的都是这样类型的,
但是现在很少这些灵感了咯~~~

小说我就不喜欢咯,
因为字太多了,
嘻嘻嘻~~

alienwalker said...

哦,,,少写的关系?
还好吧。。。短篇的5000个字。
你不介意,我得空,我拿来写成小说,
但是,写不好别怪我。。。嘻嘻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是很少写的出这样类型的文章了~~~
你要抄袭我的东西,
要给钱的啊~~~·


5000字啊,
我很懒去看的哦~~~

alienwalker said...

多少钱?1分够吗?嘻嘻。。。
写给别人看,你不看没关系,哈!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

你做么就是那么喜欢跟我作对的~~~

alienwalker said...

有吗?不会啊。。。
我对你很好啊^^
我还请你吃寿司a~

alienwalker said...

不过你放心啦。。。
我真的要写的话,会征求你的同意。
然后会著名原创是你^^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
不需要了啦~~~

Leon Koh said...

nice blog you have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