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没有我的声音,你寂寞吗~

没有我的声音,你会寂寞吗~~~

今天早上我被耀眼的大阳公公唤醒来,我决定放纵自己一天什么都不管,
好让自己停下来,好让自己休息,好让自己透一口气。
今天我为自己安排了一些活动,也安排了一些休闲地方,
独自享受,独自玩乐,独自一个人~~~

今天的天气好晴朗,阳光普照还吹来凉凉的小风,
我准备好我必需品,骑着我的小宝贝,
去迎接我放纵,放松的一天~~~

不知道是否心情特别好,
一路上的花花草草都翩翩起舞,
我听着舒服的音乐,
就仿佛来到世外桃源~~~

哇,这多美的大自然啊,
辛苦的都觉得值得的,
我艰辛的爬上山峰,
望着那绿幽幽的草原,
好像拥抱着你们的怀里,
对着繁忙的都市大喊一声:“你听到我的声音吗”。
没有任何回音,没有任何答案~~~

攀越了高山,我来到了一个瀑布跟小溪,
哇,小溪的水是那么凉快,
我二话不说的都跳进小溪里,
凉凉的水穿越我的心快,
冲向了我的大脑,
用纯纯的水晒在我的脸上,
松弛多了~~~

我经不起优美风景诱惑,拿着我的手机自拍起来,
看着自己拍下来的画面,其实很满意,
但是却少了一种感觉,就是少了那么的一点~~~

我继续我的行程,这次我来到很多人菜市,
人山人海的菜市真的热闹极了,
我终于能体谅为什么人们要那么忙碌,
每个人都处于不同的角色,
没有一个人可以停下来,
包括你,我,他~~~

我买了我的早餐就继续我的行程,
看着手机的画面,
其实在等待某些人的信息,
某人的来电,
Opppss,想太多了~~~

太阳高高的挂在中央了,
这个时候我就找了一个舒服的凉快的公园,
平静的湖,晴朗的天气,小鸟们吱吱的谈话声,
我大声的喊道:我可以跟你们一起玩吗?
可是小鸟们却听不懂我在说什么~~~

傍晚时分,我来到了海边,
夕阳要下山了,蛋黄色的天空还有海洋,
看着一对对的情侣漫步,也觉得幸福开心,
只是自己还是一个人,
看着小朋友在嬉戏,回想我的童年与童真,
可是我的童年却不开心~~~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入夜了,我躺在沙滩上,
望着千千万万的星星,
顿时觉得自己好渺小,
夜空的星星闪耀,
感觉向跟我眨眼睛,
那么舒服的大自然,
真的不想那么快就过完我的一天~~~

天黑了,要回家了,
我的一天放纵自己就那样结束了,
在这一天的行程,
我看懂了一件事,
其实人类真的很奥妙,
当你一个人时候,就想找一个伴陪,
到你在多人一起的时候,
却想找一个角落安静的待着,
矛盾的心情往往都是人类的弱点~~~

我需要的就是你,你听见了吗,
没有我的声音,你寂寞吗~~~~

4 comments:

嘉嘉 said...

nice blog~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我乱写一通都nice blog~~真是多谢晒哦~~

^^Happy St@r said...

好有文采哦~

Anonymous said...

happy star: 我的文采算普通罢了,但是谢谢你喜欢看我写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