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自私



再美丽的烟火,也有燃烧完毕的那刻,
再美丽的彩虹,也会有那消失的一刻,
再深厚的感情,也会有断决裂的一天,
再怎么热闹的气氛,
也该是时候需要一个安静的角落了~~~

续我之前的文章,
其实我最近的灵感都来自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感觉身边的人越来越可怕了,
其实到底是我的问题,
还是在这环境下的我,不得不接受这现实的残酷呢~~~

一个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
Eric,你自不自私的,
我不用想就答了我是自私的~~~

每个人心中的有一把尺,
在算着每一个人,
或许你会是那单纯的那个,
但是你也是最笨的那个,
不是偏激的想法,
是无情的事实逼我拥有这一把尺~~~

算一算,
量一量,
突然觉得做人好辛苦,
好无聊,
为何我们的生活是寻烦恼,
而不是寻开心的呢~~~

但很好,
我身边还有你,
你是我相信的人,
没有了你,
我就不是我了~~~

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出现过,
让我学习成长,
不要想暗算我(好悲观的想法)
我只是做好最好的防备,
不容许人家伤害我,
我自私的保护我自己,
请问我有错吗???

9 comments:

SK said...

Agree.

Guan said...

你不要暗算我哦~~

嘉嘉 said...

哦~
原来我们的Eric sistar 身边还有一个她~~
:P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kam:不给你认同~~~

guan:哈哈哈,我对你很好的

C+:哈哈,不要38~~

嘉嘉 said...

你敢说没有??讲骗话(也包括写)屁股会烂~ :P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那里有这样的,你好毒哦~~

alienwalker said...

那要看自私在哪里,什么程度^^

barry said...

保护自己是对的,
可是有时候也要放松自己,
给自己多点自由,
这样才会活得更快乐,
试下放下你的那一把尺,
这样才会活在快乐的世界吧??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alienwalker:哈哈,我可以很毒的~~也可以做到很自私~~~

barry:怎么你也跑来了,你很乐观,
谢谢你,我尝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