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没有烟抽的日子




又下起雨来了,
可是我却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我想真的放下了,
不会再因为下雨而心情低落沮丧了~~~

我们曾经说好绝不放开彼此的手,
但现实却隔着整个宇宙,
走到分叉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彼此再也倔强不回头~~~

我挥洒的松开不属于自己的你,
也说过今后绝不再后悔,
转身后的你消失在人群海,
低头的我,
头上剩下的却一朵乌云,
还有那无情冷眼的孤独~~~~

没有你的日子,
时间过得特别漫长,
翻回以前跟你的照片与记忆,
期待着你信息的到来,
却冷冷清清的过了一夜又一夜,
没有你的日子,
没有烟抽的日子,
不会再是你,
也不会再是我~~~~~

与其让你在我心中枯萎,
我选择退位,
与其让我在你心中憔悴,
你选择后悔,
我们再也无法回位,
现在却只能往事从回,
天空还是一片漆黑~~~~

2 comments:

RaBBiT said...

哇,这么感性哦,你写的?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有感性吗~~谢谢赞赏哦~~
不是我写难道是copy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