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猫猫



今晚外面特别凌静,
淡淡的听到我电脑所播出来的歌曲,
熟悉的歌曲朗朗上口,
可是心却随着音乐的节奏飘去了~~~

这个时候猫猫经过我的漆黑的房间,
我与猫猫对望了30秒,
涌出来的是当一只猫猫其实蛮好的,
因为不会有复杂的思想,
可恶的猫猫都欺负我,
瞪了我一下就走开了~~~~

其实我是一个很乐观的人,
经过很多事情的发生,
其实很多事情我都看很开了,
因为正如所说的人生才短短几十年,
开心的回忆总比不开心的来得好~~~

很多人都会说失去了,
才会懂珍惜,
才觉得惋惜,
那做么偏偏不要在还没失去前挽留了,
所以人啊,是不是自己拿来犯贱~~~

就来毕业了,
其实要想的东西真的很多很多,
连未来的事情,
我有在计划中,
怎么现在的你还不明白呢~~~

很多事情很多人都是选择逃避,
因为觉得这件事如果还没有发生,
就一定有方法解决,
我真的很不喜欢逃避,
因为事情既然会发生的,
做么不早早就找解决方法,
总比口渴才挖井来的好~~~~

在我们的生活上其实真的有很多很多不愉快的东西,
可是你介绍的一本书,
让我领悟到一点,
就是这全部全部的不愉快,
都是自己吸引过来的,
不要说不要什么什么的,
到头来全部都会给自己吸引过来~~~

你你你,他他他,她她她,
每个人都在我心中占有一定的位子,
我不会轻易的抹掉这一切,
某人因自动离位让我措手不及,
记得以前写过一句话,
【我左方心的位置还是保留着给你】
以前是你的,现在还是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