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毕业前夕之我哭了

我哭了,
这个星期是我那么多年泪奔了最多次的一个星期,
我哭不是因为我伤心不开心,
而我是因不舍得你们而留下眼泪,
也给大家给到我最真正的一面,
也是最丑的样子~~~~

人家说男人哭吧不是罪,
其实我觉得男孩子哭并不是一件好笑的事,
这次我在很多面前哭了,
能看到我哭的人应该只是你们这堆人了~~~

UMt给我带来很多很多回忆,
我是一只小鸟,
不会在一直地方待留很久,
这次我舍不得这小小的市镇,
不舍得我的好友,
不舍得我的战友,
不舍得我的疯友,
也不舍得每一个都在我心上留下脚印的朋友~~~

大家都分离了,
剩下自己一个人了,
却带着一堆堆难忘的回忆,
我学到很多,
也认识了很多事与务,
更开心的就是认识到你你还有你~~~~

我无悔来到了UMT,
分开只是一个生命中的过程,
是我们大家成长的其中一个阶段,
我会加油,
也祝福大家,
记得保持联络~~~~

1 comment:

alienwalker said...

没关系的,没必要做作强忍~
想哭就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