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21 的生日^^

 

我的生日虽然过了一个星期多了,

但是我还是跟往年一样,

谢谢一些关心与给予祝福我的朋友~~~

 

今年的生日其实很特别,

因为我差点跟朋友弄到反面了,

其实原因也是自己不好,

故事大纲也不多说了咯,

就开心谈谈我的生日比较难忘的事情吧~~~

 

首先说说的就是当晚陪我倒数的朋友,

很无聊的那天,

去找了啊tong陪我喝茶,

等到12点电话响的时候,

他才知道那个时候是我的生日,

但是也没有跟他计较啦,

因为至少他陪我倒数了~~~

 

今天的祝福信息没有比去年多,

但是都有30多封,

原因大概是流行facebook了吧,

很多人跑去那里留言了,

我自己看到facebook生日祝福,

我也吓了一下,

因为真的蛮多人祝福的,

我回复大家的留言都用了一个小时了,

哈哈哈,有点夸张了吧~~~

 

其实我还是觉得打电话祝福我的,

就是最有诚意的,

今年有一个好朋友打来,

原因是去年的他,

竟然迟了一天才祝福我,

所以今天他就call来,

说担心又迟到或忘记的,

其实有心就好啦,

收到一样开心~~~

 

信息的有很多,包括大学朋友,亲戚的,同乡朋友,网友等等~~

大学朋友=啊hong,啊kent,康杰(啊dear),老姨(老妹),肥b(肥妹),雪芬,佩银,康婷,美婷,啊镁,laurent,玉珍,修雯(baby),美君,佩霖

同乡好友=舒欣,伟豪,子慧,安妮,俊杰,冠尧,肥皓,洁莹,嘉璇,啊bell,傻花,政达,庆宁,碧玲,丽娴

网友=贝贝,乐乐,metrix

弟弟们=小j弟弟,勇凯老弟,建朝,胜凯(啊b)

妹妹们=静敏妹妹,小惠(小妹)

亲属=欣表妹,老妹,家诚老表

 

这都是我收到信息,

真的谢谢大家还是记得我的生日,

我也真心祝福你们~~~

 

本来还想写facebook的,

但是真的太难写出来了,

希望不要介意,

我的21岁就这样过了,

其实我真的要谢谢很多人,

就是我的父母,

勇凯老弟神秘人K,乐乐,源源还有小伦等等

我其实真的承认我自己是霸道王,

但是朋友们都对我很好,

很疼我,

放心,我一定对大家好好的~~

 

祝福大家幸福快乐^^

7 comments:

黑暗天使 said...

经过;
看到了;
虽然。。。。
迟了好象不是一些;
不过。。
还是要和你说声。。。
生日快乐哦!!!
哈哈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哈哈哈,谢谢啦,没有关系啦~~

有心就好啦~~
要送礼物的话m还是会收的~~~

alienwalker said...

hohoho~就算进那一餐吧^^

alienwalker said...

hohoho~就算进那一餐吧^^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才不能呢~~
两餐啊~~

alienwalker said...

T.T变两餐了啊 。。。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哈哈哈~~谢谢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