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再一次许的新年愿望


很快的就到了2009的尾声了,
间中发生的真的真的很多,
我根本不想回头去想了,
最近看了一个video,
人是应该往前走的,
而不是往后看的,
因为如果你再往后看,
你就会跌倒了,
伤的更严重~~~

我一直问自己,
人生到底是什么,
我们人类做的一切是为了什么,
弄自己开心点,
为生活做点点缀,
还是为了别的人而活的,
是别人生活中的调剂品,
还是什么都不是,
只是跌跌撞撞的无聊过这一生~~~

人开始长大了,
想的,
经历的,
看到的,
体验到的,
都会一直累计,
一直增加,
但是我们要这一些来干么,
告诉我们的下一代,
还是为自己留下美丽的自传,
可是等老娘死了,
还有谁会记得~~~

很多人都说最近的我很累了,
样子憔悴了,
没有什么精神了,
我知道自己拿了新春的节目策划组组长,
肯定在这两个月忙不过来的,
压力跟烦恼我是有,
可是这都还没打败我,
这方面的事情,大家可以不用担心,
我的是私人问题,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很少把自己私人的东西说出来,
可是大家放心,
过渡期而已,
我会好起来的~~~

新年来的,
今年的新年没有什么倒数活动,
我的愿望只有一个,
就是好好的给我睡一天,
什么都不要管,
让我睡的够够,
可是我知道这不可能发生了,
我没有办法停下来~~~

人类真的是很化学的东西,
每一个人的思想与做法都不同的,
其实我们没有理由强逼人家走你自己想要的道路,
我竟然跟我一个朋友说,
合得来的朋友就在一起啦,
合不来的就拉倒啦,
有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说出来这句话的时候,
我自己插了自己一刀,
觉得自己自相矛盾了起来,
原因的是我并做不到~~~

觉得小baby的时候最好是吗,
哭哭就有人疼有人喂你食物,
可是那个时候什么事情都不知道的你,
开心的感觉你知道吗~~~

小学与中学的时期,
要有学问了,
可是这段时间真的会影响我们将来的路,
人面兽心的,
彬彬有礼的,
都是在这段时间培育出来的,
无忧无虑的生活,
你就这样满足了吗~~~

大学了,
就是现在的我,
由于快介入社会了,
可能知道自己要出来了,
烦的东西就自然特别多,
看得东西都特别多,
很多人跟我说,
大学生活很relax的,
可以很享受的,
可是问问你们大学的朋友,
谁可以大声说,
我在大学好开心哦,
少之又少~~~

其实我自己的要求是什么,
可以顺利毕业,
可以找到工作,
开开心心,
世界和平,
就那么简单吗,
但是做么我每年的生日愿望都不能实现的,
但是这至少给了我们一种希望,
为这个点点的希望奋斗,
可是问看下各位,
你的愿望都实现了吗~~~

其实我觉得生活开始很无趣了,
因为很多的都不是我想像的那样,
问题一罗罗的出现,
心情一天比一天难过,
可是我现在做么还在这里,
就是还笨笨的相信那一点的希望还在~~~

说起来,
其实我的遭遇没有比很多人差,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比我可怜的人还要多,
可是我还在执着什么,
还在那里埋怨什么好的不好的~~~~

我喜欢写东西,
因为很多时候要说出来真的很难,
我只是可以这样诉诉,
这样发泄,
不然我就不知道我到底可以做的是什么,
祝大家新的一年,
会实现愿望咯~~~

3 comments:

alienwalker said...

哇。。。还真的写得很长哦。
其实我也不想长大= =
好想回到过去。。。

新春节目策划组长哦!
有什么问题,可以来问我哦^^
我以前也很喜欢搞活动,是华文学会副主席。
也增经是学生记者哦^^

SK said...

add oil..dude..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alinewalker:哈哈哈~~谢谢你啦,没事的~~

啊kam:怎么会给你找到来的啊~~